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蒋劲夫 未来》 · 蒋劲夫 洛杉矶写真集全球预售

  • 作者:中国家电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家电报道 
  • 2020-02-02 13:14:18 收藏
  • 活动时间:2020-03-11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简介:
    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AWE2020上海家电博览会来啦! 2020年展馆全新升级,超大规模,超多品牌,超高规格,集智慧家电、生活家电、空净家电、智能家居、智慧物联、消费电子于一身。

      盛况空前国际大牌齐聚AWE

      本届AWE展馆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 N1~N5, E1 ~E3馆共计13个展馆,展示的内容包括白色家电、智能电视、3C数码、厨卫电器、环境与健康电器、美健(个护)电器、清洁电器、保健电器、智能家居、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虚拟/增强现实、物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等产品品类与解决方案。

      本届AWE汇聚了近1000余家全球领先的家电、消费电子、IT互联网企业与核心部件供应商,其中既有海尔、美的、海信、TCL、创维、康佳、长虹、格力、奧克斯、老板、方太等本土家电巨头与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AEG、 松下、索尼、夏普、三星、LG、A.0.史密斯、飞利浦等国际一线家电与消费电子品牌,也有华为、京东、奇虎360等IT与互联网巨擘,GMCC&Welling、 加西贝拉、恩布拉科、海立、黄石东贝等产业链配套企业,以及云智易、云知声、Broadlink、 涂鸦科技等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这些都是AWE的熟客。不仅如此,今年AWE还迎来了众多新面孔,包括显示面板巨头LG Display、 知名燃气具生产商林内、德国高端橱柜企业柏丽橱柜(Nobilia)、海信新收入囊中的外资家电品牌Gorenje、美的集团自主高端品牌COLMO以及人工智能行业翘楚科大讯飞等。首次进驻AWE的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 ,携手会员企业开辟了近2000平米的德国现代厨房展区,展示一体化厨房、整体厨房等现代厨房科技与解决方案。

      本届AWE.上演了一幕全球彩电行业的“全家福”:除了中国本土五大彩电企业海信、创维、TCL、 长虹与康佳,AWE2019还汇聚了三星、索尼、夏普、LG、松下等知名外资彩电品牌,这不仅是彩电行业“3S”(三星、索尼、夏普)在AWE的首次大团圆,也是全球彩电行业最豪华的品牌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