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黄圣依登《演员的诞生》演“歌女”

  • 作者:娱乐中国网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7-11-30 12:17 收藏
  •   上期《演员的诞生》节目结束尾声的预告中,有不少观众却发现,出道多年的黄圣依也将在本周新一期节目亮相挑战。

    黄圣依

    黄圣依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浙江卫视[微博]的《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迎来不少年轻演员的参与挑战。不过在上期节目结束尾声的预告中,有不少观众却发现,出道多年的黄圣依[微博]也将在本周新一期节目亮相挑战。

      此前黄圣依曾为照顾家庭淡出娱乐圈,不过今年7月小儿子满半岁之后,她开始全面复出。据巨力影视黄圣依的执行经纪人王女士透露,复出之后黄圣依片约、通告不断,曾因为档期太满婉拒《演员的诞生》两次。当第三次节目组的一位负责人再次打电话邀约,并告知虽然有很多演员报名,但他们一直把最后一个挑战嘉宾的名额为黄圣依保留时,他们最终被节目组的诚意打动,“虽然录制那几天,已经帮圣依安排了其他工作,但为了回馈节目组的诚意,我们还是临时调整档期倾力助阵。旅途来回奔波,虽然那几天圣依很累,又是第一次即兴参加舞台影视剧表演,但她还是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当期的表演。”据悉,在新一期《演员的诞生》中,黄圣依将饰演一个歌女角色,将用她原音来展现一首经典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