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与唱吧音乐星荐官张碧晨相约 共享暖暖12月

  • 作者:王子洁   信息来源:中国娱乐网 
  • 2017-11-30 12:44 收藏
  •   2017年一首《凉凉》火遍大江南北,歌曲的演唱者正是实力唱将张碧晨,这也是她第N次献唱影视剧插曲。《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插曲《下一秒》,《花千骨》的插曲《年轮》,《青年医生》的插曲《一吻之间》……她的声音贯穿了各大热门影视剧,她用音乐为这些剧目带来了更多的魅力,在唱吧上,更是吸引了大批用户翻唱其主打歌曲。

      其实,张碧晨清新靓丽的形象已经足够吸引人,而在唱功方面,她也早已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完美深厚的唱功,配合她富有穿透力的声线、极富个人风格的唱腔,使其在音乐作品上有了更多的多元性和可能性。而在创作方面,她特立独行的坚持和大胆无畏的创新更发挥了其内在无穷的潜力。  

      这一次,唱吧特邀张碧晨作为12月的唱吧音乐星荐官,用她的音乐态度和音乐作品为唱吧用户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冬日浪漫之约。本次活动将延续唱吧音乐星荐官每周一互动的形式,继续带来4场风格各异的音乐活动。

      #一人一首#翻唱比赛,诚邀粉丝演唱唱吧音乐星荐官张碧晨的经典歌曲,希望能听到更多精彩演绎;明星合唱,打造你与明星的零距离接触,通过唱吧APP即可实现与张碧晨的同框视频合唱,满足粉丝们的追星梦;唱吧音乐小讲堂,张碧晨亲授她的独门唱歌秘籍,让你把歌曲演绎地更加情绪饱满;唱吧原创音乐乐评,精选唱吧中的原创音乐作品,由张碧晨亲自点评,看看她是否会为你的作品打CALL,也看看她留下什么样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唱吧希望,有了12月唱吧音乐星荐官张碧晨和满满音乐元素的陪伴,能让你收获一个暖暖12月。而选择张碧晨这位极具潜力的实力唱将作为12月的唱吧音乐星荐官,也正是因为唱吧在她的身上,看到了年轻一代对音乐的认真态度和追求,其充满细腻情绪的歌声、扎实的现场唱功以及精彩的舞台表现更是值得人们学习。而这一切必将感染唱吧上更多的音乐人或是粉丝,让他们不忘初心,在坚持音乐梦的旅途中,一步步踏实地积累和练习自己音乐表达的能力。

      据悉,目前张碧晨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她的新专辑。在这之前,不如先和唱吧音乐星荐官张碧晨赶紧相约唱吧,提前享受一场音乐大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