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裘莉GG!小布爆后悔分手安妮斯顿

  • 作者:中时电子报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17-12-02 16:12 收藏
  • 小布
  •  

      布莱德彼特被指后悔为了裘莉和安妮斯顿离婚!(图/达志影像)

      布莱德彼特(小布)和裘莉离婚消息曝光时,可说是震惊全球!不过由于小布早期是劈腿裘莉才结婚,当时可说伤了正宫珍妮佛安妮斯顿的心,但现在却传出小布相当后悔,也因这回离婚更认清,「安妮斯顿才是真爱!」

      小布因为拍《史密斯任务》劈腿裘莉,当时让正宫安妮斯顿难过不已,随后两人离婚,小布也和裘莉结婚,只是这段婚姻也在去年宣告玩完。而《Intouch》杂志近来更爆出小布对于和安妮斯顿分开感到后悔,直言小布认为「为了裘莉和安妮斯顿分开,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只是安妮斯顿现在早和演员贾斯汀(Justin Theroux)结婚,而小布现况也是屡传交新女友,但他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不过据报导指出,小布虽然没想过破坏安妮斯顿目前幸福的生活,但内心的他却渴望能随时和安妮斯顿「重新坠入爱河!」

      (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