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前福克斯女主播:川普曾在电梯里强吻我

  • 作者:   信息来源:凤凰网娱乐 
  • 2017-12-12 12:07 收藏
  •   朱丽叶·哈迪与川普

      凤凰网娱乐讯 自今年10月好莱坞金牌制作人韦恩斯坦开始,美国性骚扰风波愈演愈烈,近期已蔓延至政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曾任职于福克斯电视台(Fox)的资深女主持控诉川普曾在2005年或2006年尝试强吻她——那时正是他和第一夫人米兰尼亚结婚的时间。

      这名女主播名叫朱丽叶·哈迪(Juliet Huddy),目前已从福克斯离职,在WABC电台主持一档节目。上周四参加一个晨间节目时,她主动和主持人说起了这件往事,就发生在她和川普在川普大厦共享午餐后,一起进入电梯间的时候。

      “当时他邀请我去川普大厦和他一起吃午餐,只有我们两个。吃完后我们一起进入电梯,他对我说了再见,然后就直接亲上了我的嘴,而不是人们通常会亲的脸颊,而他的保镖也在电梯里。当时我并没有感到被冒犯,只是觉‘天啊这真的发生了吗’!”

      哈迪说,当时她并不知道川普已经在2005年1月和米兰尼亚结婚了,还以为这只是一个单身男人因为想和她”进一步发展”而做出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