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连她们也上《红白》!半屏山头热舞高中生荣登国民舞台

  • 作者:温博钧   信息来源:时报周刊 
  • 2017-12-25 13:09 收藏
  •   因顶着日本泡沫经济时期女性流行的「半屏山头」热舞,影片在红遍网路的大阪府立登美丘高中热舞社学生们,竟获NHK电视台邀请,将在31日的国民跨年夜节目《红白歌合战》中表演。

    1212.jpg

      多少歌手可能努力一生都无法登上的国民金舞台,竟让这群才引发话题数月的高中生们一跃登上,效应发展之迅速恐怕连学生们自己都感到意外。

      NHK电视台于24日公布了这个消息,而一直表演资深歌手荻野目洋子的名曲〈Dancing Hero〉的该校学生们,将要在红白舞台上合作的对象是另一位老牌歌手乡广美,一同演出乡广美1984年的名曲〈2亿4千万の瞳〉,也应该会同样以泡沫经济时尚的装扮出现。

      一群热爱舞蹈的高中女生仅仅数月内,不仅让荻野目洋子热潮再起、也让舞蹈创意来源的谐星平野Nora人气暴增,最后连自己也跃上堪称日本演艺颠峰的红白舞台,一连串引发的效应不得不令人惊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