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纯优衣女装新品重磅发布 以“恶搞”之名带领女性新时尚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6-27 11:03 收藏
  • 纯优衣女装
  •   在2019南宁风尚潮流展会上,精彩纷呈的潮流大秀轮番上演,让不少观众直呼过瘾,纯优衣女装也带来了2019夏季潮流时尚“恶搞”系列新品,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纯优衣女装)

      此次发布会,纯优衣以独特的2019夏季新款率先登场,秀出以时尚有型、成熟的款式设计及与独特的精湛工艺,让温文尔雅的女性也有扮酷有型的机会。此次的主打新品,以更加潮流fashion的酷帅诙谐设计、欧美街头范儿吸引了众多潮女的目光,简约时尚的经典套头圆领设计、亲肤透气的纯棉材质,呼吁女生们在不受约束的夏季尽情释放自己的个性,寻找不同的风格。

      (纯优衣女装)

      据了解,纯优衣为当下品味、个性、自信的现代时尚女性打造独特的潮流时尚生活,提倡个性女性敢于放开心中的“枷锁”,跟随潮流趋势领悟独特的潮流时尚,提高自身独特外在与内涵的气质。

      此外,纯优衣轻熟外衣、修长有型的打底裤系列也出现在了新品发布中,在风格各异的款式和时尚经典的元素设计再次赢获台下观众的掌声,呈现出了一种女性不同的风格韵味,让女孩们在风起云涌潮流圈的带领下,做时而雅痞、时而复古、时而温柔的百变女孩!

      (纯优衣女装)

      据悉,纯优衣是一家专注于多风格女装的品牌,于2014年广西成立。自成立以来,以独特的款式,精细的质量,在女装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目前纯优衣主要的经营业务为女装、打底裤、休闲裤、运动裤等。生产模式以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自产自销,争取把成本降到较低,带给消费者好而不贵称心如意的货品是纯优衣品牌的下一步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