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涂抹式美白针Unichi十一珠珍珠原液真人试用反馈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7-18 14:01 收藏
  • Unichi
  •   针对面部暗沉,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美白精华类的产品,如今市面上美白精华也非常多,今天来测评一款最近大火的美白原液—— Unichi十一珠珍珠原液美白针 ,效果堪称“涂抹式美白针”。

      先来看看成分,它不止拥有市面上美白产品共同添加的5%的烟酰胺成分,还增加了独有的澳大利亚南洋珍珠精华,澳洲卡卡杜李精华,强大的美白成分结构让它比单纯的烟酰胺产品功效更强。

      首先说说十一珠珍珠原液里的王牌成分:澳大利亚南洋珍珠精华。珍珠是作为比烟酰胺更早用来美白的成分,在《本草纲目》里就写过它涂在脸上可以让面部润泽气色好,去除面斑。从古至今一直是女孩子们拿来美白的圣物,不过以前都是磨成粉来用。

      珍珠的美白作用很多时候都停留在听别人说上,其实现代经过科学研究已经证明珍珠富含20多种微量元素、18种氨基酸,珍珠提取物里的成分确实可以美白。珍珠提取物对抑制黑色素产生比起其他成分效果更好,而且作为一种天然的美白成分,它无毒安全,对皮肤细胞损害小,所以现在被广泛的应用到美白产品里。

      十一珠珍珠原液的珍珠原材料是西澳南洋珍珠,这种珍珠的生长在毫无污染的西澳北部海域小部分地区,是很难得的原材料,可以促进肌肤本身玻尿酸的合成,从真皮层中锁住肌肤水分,当皮肤水分充足时,自然就会变透亮。

      其次是5%烟酰胺。只要略懂护肤品的妹子都知道,烟酰胺是现在美白产品中普遍使用的成分,算是美白中扛把子的成分,能够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还可以起到增强皮肤屏障,抗衰老的作用,在珍珠精华的强强联合下,不仅能起到美白、淡斑、去除暗黄的作用,还能预防表皮老化哦。

      除了美白“双雄”的成分,十一珠珍珠原液另外还添加了澳洲卡卡杜李精华。这一成分是澳洲的很多美白产品里最爱的成分,因为卡卡杜李这种水果,它是目前已知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每100克的果肉含有3200~5000毫克的维生素C,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橙子的100倍,柠檬的30倍,猕猴桃的10倍。

      这种浑然天成的维生素c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让肌肤变白嫩,去除皮肤的暗沉发黄。

      拥有了这三种美白成分,十一珠美白针的美白祛黄淡斑功效可想而知,会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对改善肤色不均、去除暗黄、色斑都有着肉眼可见的效果。

      说完了理论知识,这款美白原液的效果到底如何,还要看看真人试用结果。

      1号试用者:磨砂质地的瓶身干净有质感,对颜控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滴管的设计可以非常好控制用量,避免浪费一滴精华。质地轻薄易推开,涂抹到皮肤上以后3秒左右就会吸收,皮肤完全不会有任何粘腻感。用了两个月,皮肤暗黄改善很多。

      ​2号试用者:味道让人很喜欢,是那种淡淡的植物清香,没有刺鼻的香味,味道清香怡人。完全不会觉得油腻,反而吸收后会很透气,皮肤还会摸起来比较嫩,亮亮的。

      本来经常熬夜还长痘,额头上的颜色要比其他地方黑2度。用了将近6周的时间,暗沉的额头肤色明显亮了2度吧,有痘印的地方也变淡了,使用这么短的时间达到这样的效果,对它还是满意的。

      ​3号试用者:一直处于战痘状态,痘痘好的差不多就留下了很多红色痘印,嘴角的暗沉更是痛啊,所以每次都需要化妆来遮盖。刚毕业每天吃土,超过200的美白精华都不是我的菜,但十一珠美白针对我来说宛如救星,因为白菜价,买起来一点都不心痛,用了2个月后暗黄的皮肤提亮,痘印的地方减轻,嘴角的暗沉也几乎不见了。

      4号试用者:用了2个多月后,色斑几乎减轻了80%左右吧,皮肤因为没了浑浊的色斑,从而白皙清透了很多。

      5号试用者:痘印和嘴周暗沉是我最大的痛之一,用完珍珠美白原液后,消痘印能力不比激光差呀!长期使用,皮肤不会敏感还会提亮,皮肤得白了3度以上,推荐你们一定要试试!

      ​总结:这款有“涂抹式美白针”之称的Unichi十一珠珍珠原液多数人都觉得用起来“保湿补水效果好”、“用一段时间后真的会白”、“温和不刺激”、“肤色提亮效果明显”。

      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肤色暗沉不均就会显得人憔悴+脏脏的,比起追求秒变白皮,倒不如解决肤色暗沉、不均和色斑的问题,解决了小细节,颜值能至少提升20分!这款Unichi的美白原液推荐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