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CC卡美珠宝 皎皎明月光 链链中秋情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20 18:02 收藏
  • 珠宝
  •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夜,皓月当空照万家。从古至今千百年时间,星移斗转,风云变幻,而唯一不曾变过的,是中秋月圆时节,人们对家的思念和团圆的向往。

      作为专注中国情感表达,致敬东方爱情的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以“一封家书”承启中秋美意。将凝聚着深深期盼与祝福的家信,上传永不消逝的誓言链,融汇古今,奔赴过去和未来。

      家风,作为一种精神力量,代代沿袭于家族的血脉和基因里,为家族后人树立价值准则。时光流转,岁月更迭。古老的精神还在传递,而其搭载的方法却随着科技发展衍生出新的仪式。

      誓言链,凭借不可篡改,永恒存在的科技属性,让永不消逝的家书成为可能。上传于誓言链的家书和祝福,将永恒存在于时间长河中,历代相传,亘古可视。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

      中秋佳节,万家灯火。与至亲至爱团圆时刻,共同写下代表家族气质的故事、训言、纪念。与皎皎月光一起,传承千年,榜样儿孙。

      科技赋能,传承家风。共赏明月,未来可期。用祝福书写带有温度的家书,让誓言链铭记永恒的爱与圆满。愿千里共婵娟,人月两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