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袁泉登上TOPCAST主角杂志创刊封面,《中国机长》中出演乘务长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30 12:23 收藏
  • 中国机长 袁泉
  •   近日,TOPCAST主角杂志十月创刊号曝光了电影《中国机长》主演袁泉的角色单人封面。电影于九月三十号全国上映。为祖国成立70周年庆生。片中虽是俊男美女的航空形象,但有着演技派演员的加盟,使电影更加真实,牵动人心。

      在影片中袁泉饰演乘务长毕男,她需要在飞行前跟乘务员们开准备会议,讲解航班以及乘客的信息情况以及乘务员们的服务准备事宜等,再拍摄前她和其他演员都进行了专业的训练。袁泉气质出众惊艳,十分成熟干练。她很好的演绎了一个临危不乱的乘务长。

      聊到接下这个角色的感受时,袁泉回答:“这次拍戏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难得的机会,这也算是演员的幸运吧,因为是借由所饰演的角色,可以真的深入到这个行业内,去看一看从事这个职业的这些人们,他们是以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在面对自己的工作。真的是平凡中见伟大。”

      袁泉还兴奋地表示,熟悉角色之后,再去坐同样机型飞机的时候会有恍惚的感觉,“我不是一个来坐飞机的乘客,而是马上要进行拍摄了。”

      从事乘务员这个职业,需要具备的勇气和心理承受能力是超出常人的,紧急关头必须以他人为先,还需要熟悉各种求生的技能,袁泉就笑言:“我们乘务员能在生存游戏中活到最后。”

      谈及袁泉的表演,杜江大赞:“袁泉老师绝对是优质、优雅女性的代表。”

      TOPCAST主角杂志十月创刊号记录了电影《中国机长》众主创幕前幕后的拍摄故事。目前袁泉的角色单人封面杂志已经上架Mingbox明报文化国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