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LA CLOVER之夜华美上演 快来Get秀场同款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LA CLOVER品牌 
  • 2019-11-11 16:57 收藏
  • LA CLOVER 秀场
  •   蓝色间光影流动,繁星布满整个空间,一场名为“惊艳”的大秀拉开了帷幕。2019年11月2日晚,“LA CLOVER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2019年度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华美上演,这一夜,不仅让每个人享受了一场奢华的视觉的盛宴,更是共同见证了爱慕集团高端奢华内衣品牌LA CLOVER品牌十五年的蜕变与升级。

      这场LA CLOVER大秀,设计灵感源自奇幻“美人鱼”,围绕“惊艳”主题,发布了四组风格各异又相得益彰的内衣系列,如此美轮美奂的大秀单品,可不止停留在T台上,作为素人的我们,也同样有机会穿上最新发布的秀场同款。

      白色的蕾丝内衣,搭配不规则白色薄纱,漫步银河如梦似幻,腰间绑带以及钻石的点缀,柔美间不乏典雅气质。秀场同款,挚爱WHITE系列纯白色的立体刺绣花片覆盖于杯面上,丰富的层次感让整体文胸犹如天使的双翼,唯美浪漫。

      挚爱white露肩小吊裙,一字领露肩设计,拼接大片蕾丝花边增加垂坠感下摆的睫毛蕾丝仙气十足,打造少女般的梦幻感。

      这次发布的LA CLOVER 2020春夏新品,将高饱和度色彩与古典蕾丝花片的融合,发挥到淋漓尽致,结合丝绒手套、链条包,西西里的南欧风情跃然T台。梦幻华尔兹系列选用贵族深蓝,尽显奢华高贵。手工剪裁蕾丝,实属匠心之作,真丝质感搭配精致刺绣,称得上贴身的艺术

      雀之翎兰2系列是祖母路与宝石蓝的绝妙组合。细腻网纱轻附着孔雀羽毛刺绣精巧生动,灵气满满,眼光一秒都移不开了,雀屏开启的瞬间,光彩耀眼,艳压群芳

      LA CLOVER RED,幸运之色。石榴红、酒红、玫红.、.....娇而不艳、魅而不妖的红色系内衣,释放出女性内心的强大能量与激情。歌剧魅影系列娇艳欲滴的红色丝绒搭配璀璨钻饰亮丽闪耀,展现热情如火的炙热魅力

      自由女神系列是玫粉色与姜黄色完美结合,细腻精致的立体刺绣,装饰于朦胧清透的网纱上,花型繁复有层次,蔓延至耳仔,奢美大气。

      臻爱系列融合了珊瑚粉色柔和娇嫩,古典的花朵刺绣,呈现出一种甜蜜的俏皮感,扇形蕾丝,宫廷般的奢华与高贵。

      经久不衰的经典黑色,此次又美出了新高度。设计师用性感的蕾丝、重工的刺绣、滑腻的真丝、雍容的丝绒等质感各异的奢华面料,赋予黑色更多不同的面孔,呈现出LA CLOVER女人神秘多变的气质。自由女神系列背心式文胸,复古中不乏神秘的哥特感,繁复的刺绣,花型浪漫唯美,层次丰富,隐约性感。

      波波里花园系列通透的蕾丝薄杯,网眼杯面搭配优雅刺绣穿着清爽又包容,底围不规则如云朵般的蕾丝装饰,时尚性感不失精致。

      LA CLOVER相信围生命留下刻度的不是时间而是那些印在心中的惊艳瞬间。此次展现的华美内衣将现代感的色彩搭配奢华亮泽绸缎、高级蕾丝凸显精英风格,让更多女性在勇敢追求美的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惊艳瞬间,双十一优惠多多,快来挑选你的“惊艳”单品,一起绽放属于自己的“惊艳”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