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少女颜也有高性能,onebot L22A1樱花粉锋芒毕露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2-25 10:01 收藏
  • onebot
  •   2019年圣诞节快到了!每年圣诞节,圣诞礼物是个绕不开的话题。近日,微博一个“这届圣诞礼物太难”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有网友盘点了这几年“徒有其表”的奇葩圣诞礼物:比如用夸张的包装盒做成动物造型,拆开层层包裹原来只是一根充电线;将气泡垫子费尽心思拼成很酷炫的鼓鼓囊囊的样子,里面装的也只是个U盘……

    image.png

      ▲真正的礼物,是假娃娃手上盒子里的一条充电线

      不知道圣诞节收到上面这些礼物的人,心里是怎样的五味杂陈。总之一到过节就成了男孩女孩们最纠结的时候,男同胞们搞不懂女孩的心思,送的礼物没送对胃口,最后可能人财两空;而女孩们则恨不得在辞旧迎新的时候,买下全世界。

      让科技直男觉得性能飞起,又能凭借颜值俘虏少女心,onebot樱花粉一体机简直就是专门为了拯救“送礼困难户”而生,让少男少女们不再为了送礼而烦恼!

    image.png

      onebot L22A1樱花粉一体机是第一款粉色一体机,整体形象因亮眼的少女粉而显得十分外向的活泼,配上粉色的键盘和鼠标、鼠标垫,少女心简直要爆掉。

    image.png

      对于小女生日常的文书工作或美编小姐姐的设计工作,onebot L22A1樱花粉一体机足够应付:可预装目前最新最时尚的家庭版win10系统,CPU有第九代酷睿i3或i5两种配置,最高可选i5-9400处理器,以上小仙女的工作能应付得卓卓有余;强大的机速,能使小仙女们再多装几个常玩的游戏也运转自如。另外,女生对弯弯绕绕的电线网线一向头疼,onebot L22A1樱花粉一体机很贴心地配备了双频WIFI(2.4G+5G)和蓝牙4.2,小仙女们可轻松实现无线自由,没有缠绕的各种线也能轻松上网。

    image.png

      最重要的是,它能够同时满足男生和女生的共同需求。对于女生来说,搜集爱豆的各种信息,微博上参加各种超话,综艺节目各种追,剧集一部不落地看……试想一下,如果追爱豆所用的电脑,屏幕四边都是粗粗的边框,那么屏幕看着会相对较小,怎么能突出型英帅靓正的爱豆形象!onebot L22A1樱花粉三面微边的设计,能实现高屏占比,大大突显爱豆的一切美好;而男生更不用说了,足球、篮球比赛、打游戏,一个更高显示效率的屏幕绝对宅男必备(送给女朋友的同时,自己平时也能使用,简直一举两得)。再加上双通道立体声的设计(内置2路4欧3W的立体声喇叭),用这样的一体机不管是女生追爱豆,男生看比赛,都能带来身临其境畅快体验。

    image.png

      这样的一台圣诞节礼物,它满足了年轻群体的生活使用需求,无论是学生还是初入职场的白领,住宿空间大多有限。而onebot一体机在满足平时的影音休闲娱乐、处理工作等需求之余,能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营造一个新潮而简约的个人空间。试想一下,有限的资金只能和朋友合租空间有限的房子,自己用的地方多了,朋友的就少了。而简洁的onebot一体机,能化解我们既想要的大屏幕,又节省空间的矛盾。

    image.png

      至于难猜的女朋友心思,直男们也可以不用烦恼。圣诞节,一台onebot L22A1樱花粉就能帮你们把女朋友哄好——想想你们一起依偎着追剧的样子,粉粉的机身配上浪漫的节日,再加上onebot L22A1樱花粉的大屏幕上帅气美丽的爱豆,女朋友的心必须是心花怒放的。同时,一体机还能为她们节省空间,女朋友们还能在桌面上多摆放一些你送给她的圣诞节饰品、手办、照片以及毛公仔,见机如见人,不能太甜蜜了。心情大好的她们,甚至或许能减少发小脾气的几率!

    image.png

      不过,仅用一台电脑作为圣诞节礼物,怎能算完满?

      在onebot圣诞女神节大促活动期间,所有商品下单即送键鼠套装,晒图还能领取小型加湿器一个;评价点赞数量最高的前三名客户,每人可获得迪奥999经典正红色口红一支!此外,所有按要求晒单客户,均可获得99元晒单红包(口红和红包礼品无法叠加),欢迎上京东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