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EltaMD与京东国际开启战略合作 圣诞季实现共赢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2-31 15:05 收藏
  • EltaMD 京东
  •   EltaMD携手京东国际,合作共创大事件

      2019年10月31日,EltaMD与京东国际在北京正式签约“EltaMD✖️京东国际开战计划”,这是EltaMD首次与京东签署具有战略意图的合作。根据计划,双方将进一步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和合作深度,并以此为契机打造EltaMD与京东合作共创的大事件,恰逢京东圣诞季, EltaMD成功开启了品牌在京东落地的第一档品牌主题活动——“泡泡魔法洗出安心肌”,活动引发业界关注的同时也吸引到无数消费者购买。期待“开战计划”的签署能为EltaMD和京东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合作机会,为消费者带来好的海外药妆产品。

      品牌精神契合,合作水到渠成

      EltaMD作为NO.1美国皮肤科权威推荐的专业防晒品牌,其强大的医学背景和长达25年的皮肤专研历程,为品牌赋能注入了全面的医学基因,通过氨基酸复配的洁面产品“发泡大白瓶”在清洁的同时温和对待皮肤,在防晒心智方面更是进行了突破性地变革,打破人们固有的防晒观念,从修复肌肤屏障入手,根本性地革新防晒认知,其专业的科学理念以及颇具前沿性的趋势引领,促成了EltaMD以用户为核心, 依托专业的医学背景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品牌精神。

    image001.jpg

     

      正是品牌精神上的不谋而合使得EltaMD也与京东国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EltaMD的明星洁面单品“发泡大白瓶”更是稳居京东洁面类产品销量TOP3的傲人战绩。而“开战计划“的签署更是为两者的合作赋予了更多的可能,在圣诞期间联合京东国际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京东站内首次落地品牌活动,惊喜连连

      品牌活动期间,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泡泡魔法洗出安心肌”带来的神奇魔力!同时在京东购买EltaMD的明星产品即可享受满199减100的超大惊喜。除此之外EltaMD还携手京东共同开启站内红货直播,主持人和嘉宾现场演示泡泡魔法,力荐EltaMD的明星洁面和专业防晒产品,同时耐心为消费者普及防晒知识,观众们踊跃互动反响热烈。

    image002.jpg

      站外持续曝光,引爆品牌关注

      EltaMD在抖音投放Topview,视频里胡一天亲自传授泡泡魔法,揭秘“发泡大白瓶”的秘密,上线1天视频曝光量突破5700w,单条视频点赞超过1.7w。同时,抖音各路达人争相发布#泡泡魔法洗出安心肌#种草视频,不同纬度种草EltaMD发泡大白瓶,话题视频的总播放量达到了599w,为此次品牌活动的站内引流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image004.jpg

      合作共赢,共创佳绩

      平台战略的整合支持加上站外的海量曝光EltaMD在京东落地的首档品牌活动创下销售佳绩,稳居洁面类销量TOP1,此次的骄人战绩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验证了“开战计划”为双方带来了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使双方对于后续的合作信心满满,期待着未来EltaMD和京东国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活动,开启药妆类产品在电商发展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