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博西家电:捐赠总价值300万元家电产品助力抗击疫情

  • 作者:中国家电报道   信息来源:新浪科技 
  • 2020-02-02 09:23 收藏
  • 博西家电
  •   1月31日晚间消息,博西家电近日宣布,捐赠总价值300万元的博世家电产品,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博西家电员工主动联系武汉、南京、无锡、滁州和其他湖北地区的医院,了解其对于家电的具体需求。

      据介绍,此次捐赠家电包括博世洗衣机、博世干衣机和博世洗碗机,以产品卓越的除菌功能驰援疫区医院共同抗击疫情。所赠家电产品将用于前线医护人员日常衣物清洁与餐具除菌等,全力保障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健康和安全。

    博西家电向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博西家电向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本次博西家电倾情捐赠的产品将送往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地区(包括武汉市),以及博西中国总部和主要生产基地所在城市的医疗机构,其中首批物资今天起将陆续送达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无锡市人民医院等。

    博西家电首批捐赠物资驰援滁州、南京医疗机构

    博西家电首批捐赠物资驰援滁州、南京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