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天天喷消毒水气味大,卡萨帝家电全天消毒无异味!

  • 作者:   信息来源:IT168 
  • 2020-02-12 13:33 收藏
  • 卡萨帝
  •   2020年的春节假期,“消毒”成为宅家一族的关键词之一:买回来的瓜果蔬菜,一定要多洗几遍;衣服毛巾被单,要用消毒液泡过了再洗;担心室内空气污浊,即使外面冷风直吹,一天也必须多开几次窗……

      其实, “居家消毒”应该成为一种日常习惯,而不仅仅是应对非常时期的“临时抱佛脚”。消毒液也不适合经常在室内使用, 浓度过高容易造成呼吸道损伤,刺鼻的味道也会让家里的老人、孩子感到不适。要给家里天天消毒 ,冰箱、洗衣机、空调其实都能派上用场,比如卡萨帝成套家电产品,从吃、穿到呼吸,持续为用户“全副武装”,7×24小时让居家消毒“无死角”。

      多重杀菌 吃得更放心

      手机、家具可以用消毒液擦拭,食物怎么办?当然是放进冰箱里。卡萨帝冰箱做到了冷藏区、冷冻区“双管齐下”,冷藏室采用涡流动态杀菌,能强力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冷冻室采用 A-SPE草本杀菌,可杀死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球菌,杀菌率达99.99%,不仅实现了“天天消毒”,更做到了“时时消毒”。

      如果是随手拿取的水果、零食、饮品等等,还可以放进卡萨帝冰吧里,它以上下双空间储存满足大家庭储鲜需要,每一类食物可单独储存,老人所需的药品、保健品也可单独收纳,再也不用担心“病从口入”的问题了。

      微蒸汽护理 穿得更安心

      比食物更难消毒的,应该是衣物。随着全国各地的陆续复工,每天一早穿戴整整齐齐去上班的日子又开始了。一天下来,衣物上难免会沾染不少细菌和污染物,怎么办?喷消毒液,怕损伤面料;直接水洗,又担心第二天晾不干。

      这个问题可以交给卡萨帝洗衣 机,它自带微蒸汽空气洗模式,能够以微蒸汽分子渗透衣物纤维内部,实现深层清洗;还有专门针对衣物开发的烘干除菌功能,半个小时就能杀死99%的细菌,如果衣物材质不耐高温,还可以选择紫外线除菌功能,也能有效灭活细菌。每天都能穿上经过微蒸汽护理+专业灭菌的衣服,就算频繁外出,也 更安心 。

      净化+杀菌 呼吸更健康

      当一家人一整天都宅在家里,室内空气就难免变得污浊,伴随着家人之间的交流、说笑,带有病菌的飞沫也会混杂在空气中,极易造成一家人的交叉感染。

      在多开窗、勤通风之外,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打开卡萨帝空调。云鼎空调的轻离子净化科技为家庭呼吸健康提供了“净化 +杀菌”双重保障,开机即释放正负离子破坏细菌结构,通过双离子净化,还可同时对空调内部进行杀菌净化;天悦空调专设“健康”键,可杀灭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让“杀菌”融入一呼一吸、时时处处。

      不仅如此,一家人用过的餐具还可放进卡萨帝洗碗机,进行专门消毒杀菌;洗澡可以选择卡萨帝热水器,可除菌抑垢,保证用水更健康……与其依赖化学消毒剂,不如好好利用身边的家电产品,让家居消毒无死角!

    封面图片:云图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