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嵌入式家电成新宠 美菱全面薄打造一体化家居体验

  • 作者:   信息来源:ups科技网 
  • 2020-03-03 13:24 收藏
  • 美菱
  •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把家电摆放的井井有条呢?这是现在家居设计所追寻的热点问题。以前,人们只是在电视上看见欧洲国家的开放式厨房,而如今,随着消费的升级和审美的转变,人们追求简单、舒适的生活方式,嵌入式家电在中国掀起热潮。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追求时尚个性的80、90后们更愿意尝试高端、简约的一体式厨电家装,美菱M鲜生全面薄系列产品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超高的使用体验引爆冰箱市场。

      嵌入式家电设计可以使现代生活所需繁多的电器化繁为简,不仅可以节省厨房的空间,还可以增加厨房空间的利用率。美菱M鲜生全面薄系列产品,独创的GLS集成技术的应用,加之底部散热技术的加持,一般来说传统冰箱两侧需要预留各10cm以上的空间进行散热,而美菱的底部散热技术解决了两侧散热对空间的要求,大大节省了空间,冰箱两侧只需预留1cm的距离即可实现自由嵌入和90度开关门,打造了极致的家居一体化体验。

      据悉,美菱全面薄冰箱与普通冰箱相比,冰箱壁厚从80mm减薄到45mm,厚度减薄了44%;机身从806mm减薄到718mm,减薄了11%;门体厚度从81-75mm减薄到45mm,减薄了40%以上。冰箱容积率提升了20%,占地面积可以减少38%,1cm自由嵌入,将冰箱的空间使用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除此之外,售后问题一直是人们普遍关注的焦点。针对全面薄系列产品,美菱还推出了131贵宾服务,那对于全面薄冰箱来说,完全不用担心,全方位护航,131贵宾服务量身打造。180天内对产品的保鲜效果不满意,可无条件退货;享受10年内"每年1次预约免费上门保养服务";享受"30分钟快速响应"专属服务,还享受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服务。可能遇到的售后问题,统统为您未雨绸缪,再无后顾之忧。想要享受一体化的家居体验,全面薄冰箱绝对是您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