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太太的老板,还是老板的太太?方太老板苏宁直播同台

  • 作者:   信息来源:北国网 
  • 2020-03-13 15:43 收藏
  • 方太 老板 苏宁
  •   3月12日,苏宁3.12直播节盛大开启。共有150个品牌带着自己的最新爆款产品参加这次直播。很多对竞争对手共同登台,一决高下,消费者将用自己手中的钞票为它们投票。

      厨电双雄方太和老板,是在厨电市场上厮杀多年的对手。这一次,两家各自带着自己的当家产品方太烟灶套餐和老板厨电套餐双双亮相。

      方太和老板都专注于高端市场,追求产品的高品质和创新性,市场占有率交错上升,不分上下。这一次,他们不仅带来了优质产品,也会让竞争的战火燃烧在直播间。

      我们先来看看双方的出场顺序。方太首先出场,是不是网友认为方太的地位比老板更高一些?

      再看看出场的主播,都是总监级别的重量级人物,足见两家对苏宁的重视。

      再比较下双方产品的售价,方太(FOTILE)烟灶套餐CXW-258-Z5T+JZT-HA7B.D,苏宁官网售价8560元。

      老板厨电套餐CXW-200-8113 (JZT-7B19)(天然气)顶吸,苏宁官网售价3680元。

      两款价格悬殊的产品,是双方有意选取价差大的产品,避开正面竞争吗?

      再看直播间的赠品,方太的赠品是一台惠而浦破壁料理机,老板是一台老板电烤箱。看着不分上下。作为消费者,你会投票给方太还是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