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兄弟brother糖果趣印标签及,不止小巧!

  • 作者:中国家电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家电报道 
  • 2020-06-15 16:40 收藏
  • 糖果趣
  •   今天刚到公司就发现桌子上摆着一个粉色小东西

      拿起来只有一个手掌大小,还很轻,大概还没个苹果重。看起来是挺可爱的、满满的少女心,可我左瞧右瞧没瞧还是没弄明白它到底是个啥东西。

      不过好在它的超高颜值也吸引了其他同事驻足围观,公司里的一个日系萌妹一进门看到它就很兴奋,“呀!这不是兄弟公司的糖果趣印标签打印机嘛!没想到实物比京东上的图片还可爱!”标签打印机?我印象中的标签打印机都是那种笨重呆板的机身,拿起来也很沉,不啻举着一个小哑铃。现在的标签打印机居然能做到这么轻巧易便携,激发起了我无限剁手的欲望!我赶紧上京东看了它的介绍,原来它不止小巧!

      机身小巧轻便,操作方式更简便。直接通过智能终端打印,不用安装软件。扫描打开微信小程序就能打印

      简中有繁才精彩,海量标签模版可供选择,选择困难也不怕,兄弟公司贴心提供使用指南和流行排名,潮流趋势一网打尽!

      还有可爱贴纸应用,emoji时代拒绝单一的纯文字。增加乐趣、传达友情、传递思念,想怎么表达随你便!

      还有丰富图案、字体和边框选择;拥抱多元,创意无限。

      色带也要与众不同,不同场景不同主题统统能实现

      标签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采用日本原装制造热敏标签纸,热敏打印技术无需油墨,不含双酚A,安心更环保。可爱的你当然也要给可爱的大自然献一份力~

      定制姓名标签、打印贴心留言、整理分类包装全都靠它,办公室能用、家里能用、制作手帐也能用!看完这些,我刚想上手用用看,就发现糖果趣印标签打印机已经遭到了同事们的疯抢!只恨自己战斗力不强抢不过,还好6月15日晚上兄弟公司会在一直播、科技视讯、京东进行直播,倒是会有专属优惠哦~

      京东618活动也有折扣,忍不到直播的朋友也可以先下手为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