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张信哲称被10年前爱情伤得很重,坚决不碰歌迷

  • 作者:娱乐中国网   信息来源: 
  • 2017-12-01 13:06 收藏
  •   年已经50岁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新专辑发行在邮轮上举办的记者招待会,并在会上上大谈特谈自己的情感经历与恋爱观。

      感情方面是主动多一点还是被动多一点?

      张信哲说自己在感情上会十分主动,如果对对方有好感就会主动出击,邀请女方吃饭、出游,有时候会保持这种暧昧状态半年之久,但是如果时间太长没有结果,自己会理性选择退出。

      对于年龄差太大怎么看?

      张信哲认为年龄不是限制两人相爱的条件,自己也曾经与小20岁的对象交往过,交往对象大都是从工作中认识的,自己的底线是坚决不碰歌迷。有时候对方会觉得两人只要在一起就可以了,这样就够了,但是这样交往的时间久了会缺乏新鲜感,双方难免会有些腻,在感情中更希望两个人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如何走出情伤?

      张信哲说十年前有一次恋爱被伤得很重,对于失恋,他选择“以痛治痛”的方式,比如旧地重游,重温两人曾经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重温两人决定分手的地方,如果心痛到极点的时候就会释怀。自己用这种方式大概半年的时间走出情伤。

      张信哲的情歌娱姐是自小听着长大的,无论这个时代环境怎么变化,他都一直很难得的坚持走自己的风格。明明可以颜值,还非要靠实力,恋爱观还这么正,怪不得不少忠粉都向张信哲表白想嫁,可惜呀,张信哲真的是很呵护自己的粉丝呢,绝对不会对粉丝跨越雷池半步,算了,不如还是继续专心听阿哲的新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