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景甜穿秋裤、热巴穿毛裤、胡歌自备毛裤,明星们这样御寒

  •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娱乐 
  • 2017-12-01 22:36 收藏
  •   近日天气越来越冷,就连南方的温度都直逼零下。大家不少人出门后的样子就像走红毯的林宥嘉吧。

      但不管天气再怎么冷,明星都要一如既往扎根片场,在御寒这件事上,可谓是智者见智啊。

      今天,景甜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乖乖穿好秋裤的照片,称没有秋裤的冬天是不完整的。

      同样钟爱秋裤的还有咱美丽的热巴小姐姐,早在去年录制《奔跑吧》的时候,小礼服里面就穿好了秋裤。

      向来配合的热巴,在工作人员要求不要她穿毛裤后,开启了碎碎念模式。

      除了秋裤,娱乐圈还有一件秋冬必备单品——军大衣。

      晓明哥在拍摄《琅琊榜2》其间,人气太高遭吃瓜群众围观,不得已穿好军大衣,坐上农用三轮赶戏。

      穿上军大衣,画风清奇的还有林更新。没错,是“潇洒哥”本人了。

      除了在穿上面下功夫,明星们还有些奇招。

      前不久,黄渤就在微博上晒出边烤小太阳边烧烤的照片。

      这样一来,不仅手被烤暖和了,还有好吃的下肚,一箭双雕有没有。不过随后黄渤也表示这样做存在安全隐患,请大家不要随意模仿。

      同样选择用吃喝取暖的还有李易峰和颖儿,两人在拍摄《欢天喜地》的时候,直接在片场喝起了二锅头。

      颖儿比李易峰更怕冷,背后全贴上了暖宝宝,这是在身上安了个太阳啊!

      但是要说明星抗寒哪家强,恐怕没有谁能比得过我们家老胡了。在拍摄《猎场》的时候,记者采访胡歌“上海如此冷,有没有穿秋裤。”胡歌笑笑“我不穿秋裤,我有毛裤。”

      是的,我们家老胡自备毛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