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00后都拿金马奖了80后流量花旦们却还在玛丽苏中打转

  • 作者:搜狐娱乐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7-12-01 23:37 收藏
  •   在今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一副年轻又陌生的面孔出现在大众面前——00后“小黑马”文淇

      没错!你没看错!今年只有14岁00后少女文淇,是史上同时入围金马最佳女主和女配中年龄最小的,和80后许玮蜜、60后的陈湘琪等一众老戏骨一起入围金马最佳女配。

      凭借她在《血观音》中的精彩表现,击败大众大牌实力前辈,拿下了这一奖项,真可谓后生可畏啊。

      给她颁奖的恰好是她最爱的黄渤老师~暖暖的黄渤老师还拥抱了小姑娘,以示鼓励。

      文淇在台上非常激动,一边哭一边说着获奖感言,“感谢去年遇到《血观音》,谢谢杨雅喆导演看到我的中二,那么认真那么自信地对待每个角色。”

      在金马奖的颁奖词中,这样评价文淇:“她在《血观音》从冷静到最后奔放淋漓的转折,令人惊艳。过人的资质与演技,让人耳目一新”。

      文淇在《血观音》中饰演的棠真,从影片开始的文静女孩,到最后有着阴暗心理的角色跨度,文淇表演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