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霸凌同学「烧毛」?白纪亚澄清:我也觉得很屁

  • 作者:中时电子报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17-12-02 16:05 收藏
  •   霸凌同学「烧毛」?白纪亚澄清:我也觉得很屁  

      白纪亚否认烧过别人私处毛髮。(图/翻摄自白纪亚脸书)

      2017年12月02日 13:56 中时电子报 蔡晓婷

      白纪亚发文澄清关于她的传言。(图/翻摄自白纪亚脸书)

      网路红人白纪亚昔日因上《康熙来了》自爆在17岁的年纪已交往过60位男友引发话题,对于网上她的眾多传言,昨(1日)她在脸书发长文一次说清楚,提到被挖出国中时曾霸凌同学,甚至做出烧对方私处毛的八卦,白纪亚澄清绝无此事,她只有赏人巴掌,反省说:「那件事我也觉得很屁很不应该,事后法律上也有处理了。」

      白纪亚昨在脸书发长文,列6点一一说明网上关于她的不良传言,首先关于她的长相,许多网友都酸她「靠修图」,她承认自己确实是爱修图,「但会修图不代表我是照骗」,而且她脸书上或别人标注她也有很多原图,也说如果还怀疑,可以上她的直播见真相。

      至于传闻交过60位男友的事,白纪亚澄清真正有交往的是12位,因为节目效果才不得不这么说,所谓60多位只是「暧昧过的对象」,先前18岁生日的船趴共有30位朋友参加,有人传她事后才找人合影充数或P上去的,她强调自己很多朋友都有打卡晒照片,「没发搂完全就不要讲一些天方夜谭丢脸了」。

      提到霸凌烧别人私处毛髮事件,白纪亚说当天她确实在场,但是是被拉去的,自己不可能没事碰别人下面,她承认有打别人耳光,但事后觉得很屁,也已透过法律解决,她也强调自己绝没怀过孕或堕胎,自己是不易受孕体质,若有了绝对会生下来,并澄清自己只是从事直播主播工作,没刻意骗粉丝钱,全都说清楚后,白纪亚直言超纾压,更呛酸民说:「不看好一个人还不闪远一点,只能说你们无聊到喜欢自虐。」

      (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