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潘玮柏好潮 戴千万怀表跳嘻哈

  • 作者:陶福媛   信息来源:中时 
  • 2017-12-25 13:12 收藏
  •   Richard Mille的RM 020怀表,要价1513万元。(Richard Mille提供)

      潘玮柏引领街头潮风的品味,无人能及,继配戴要价5800万的Richard Mille透明骷髅头蓝宝石陀飞轮RM056后,最近他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以要价1513万的RM 020怀表取代嘻哈风的纯金粗炼,将潮味再推向另一个层次。  

      潘玮柏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配戴Richard Mille陀飞轮怀表满场飞舞,将潮味推向另一个层次。(撷自IG)

      老爷爷时代的骨董怀表最怕碰撞和晃动,因此西装背心都会缝上怀表专用口袋,用来放置珍贵脆弱的怀表,不过潘玮柏配戴RichardMille的RM 020陀飞轮怀表,则是满场飞舞、又唱又跳,让人见识到这支表耐震坚固的实力。

      RM 020陀飞轮怀表是以钛金属打造,搭配奈米碳纤维技术的机芯,不仅轻盈,而且坚固耐震,具10日动力储存,拆下颈炼后,即可当作座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