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阿信要怪兽「前后摇」 玛莎忧演唱会被分级

  • 作者:蔡琛仪   信息来源:中时 
  • 2017-12-25 13:15 收藏
  • 冠佑示范用手前后打节拍。(罗永铭摄)

     

    五月天开黄腔,成员全都笑成一团。(罗永铭摄)

     

    五月天安可时舞台出现「无限延伸树」,搭配烟火场景相当震撼。(罗永铭摄)

     

      五月天24日举办LIFE「人生无限公司」桃园演唱会第二场,第二天阿信对于歌迷的热情回应相当满意,他请粉丝「前后打节拍」,语毕团员立刻想歪,全部笑翻,阿信还拱怪兽用身体示范,怪兽则当场俏皮跳起「恰恰」,让玛莎笑说,以后开演唱会应该会被推分级制,满18岁才能进场观看。

      但今有网友打趣说,五月天在Lamigo桃猿队主场大唱〈兄弟〉,似乎犯了球场大忌,阿信也笑提此事,「我们好像做了一件很奇特的事。」直到安可唱到〈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时,背后舞台慢慢浮现高3公尺多、宽逾7公尺的「无限延伸树」,搭配绚烂的烟火射在球场天空,华丽又壮观的场景相当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