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老板电器捐赠200万元抗疫医疗物资

  • 作者:   信息来源:证券日报 
  • 2020-02-02 19:28 收藏
  • 老板电器
  •   近日,老板集团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疫情抗击工作。

      老板集团了解到,手卫生是抵御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措施之一,使用>75%酒精成分的消毒湿巾或手消液对手部进行杀菌消毒,一定程度下可避免病毒的接触性传播。

      老板集团及时向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0万元人民币(市场价值超过400万元人民币)的10万包75%医用酒精湿巾,希望这些物资可以为抗疫英雄保驾护航。

      根据规划,其中5万包医用酒精湿巾捐赠至湖北省红十字会,由湖北省红十字会分配;4万包捐赠至浙江省红十字会,由浙江省红十字会分配;1万包捐赠至杭州市内指定医院,助力市区疫情防控。

      据悉,目前10万包75%医用酒精湿巾将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陆续发放到武汉、黄冈、温州、杭州、湖州以及余杭等地区的各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