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十年三月三十日》定档 娜扎佩戴珠宝最抢镜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12 21:55 收藏
  • 娜扎
  •   都市职场爱情剧《十年三月三十日》定档9月19日,该剧主要讲述了职场精英靳燃(窦骁饰)为追回挚爱袁莱(娜扎饰)毅然归国,与昔日大学好友赵承志(徐正溪饰)、徐辛颐(王姿允饰)、丁昂(金泽灏饰)和沈双双(宋妍霏饰)再度相逢,众人携手追寻梦想,共历成长起伏,重拾友情与爱情的故事。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担纲该剧深度合作的珠宝品牌,以璀璨珠宝为主演们闪耀助力,即将开启甜蜜霸屏季。

      “岁月不长,请你不躲”,浓浓的情感,以时光为尺,细腻描摹着情侣十年前错过、十年后重逢的动人故事。窦骁在剧中担任某旅游公司CEO,娜扎担任该旅游公司产品经理,这对初恋情人再相逢,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珠宝作为重要的爱情信物,牵动着剧情的发展,并引导着靳燃与袁莱的情感逐步升温,值得期待!

      (娜扎饰演袁莱,动人演绎钻石世家“潮汐系列”)

      刚曝光的群像海报中,剧中六位主演置身于以都市为背景的天台,背后是高楼耸立的城市森林。海报中,年轻人们相依而坐,明亮坚定的眼眸和轻微上扬的嘴角,都透露出了他们对于迎接职场挑战的自信,而手握咖啡杯的小细节则将职场人的生活质感和真实个性展露无遗。其中,佩戴钻石世家“潮汐系列”的娜扎自带气场,珠宝非常抢镜,为她的魅力闪耀加码。

      从校园到职场,剧中娜扎也是挑战自我,演绎职场达人,留着长发的她温婉动人,再配上职业装,比她之前角色多了一分知性大方之感。她展现的是独立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将解锁了众多时尚穿搭的秘诀。

      钻石世家作为该剧的珠宝合作品牌,特别为六位个性各异的年轻人定制钻饰,见证他们的成长与情感故事。根据他们在剧中的人物设定与角色类型,又或者是出席的场合,搭配不同的钻饰,从而增添不少个性魅力。

      十年不长不短,正够与你再次相逢。越过巨大的时间跨度,窦骁、娜扎从校服走到青春,十年感情不变。有珠宝大咖的闪耀加持,爱与梦想作为主旋律,不乏关于等待与重逢、励志与成长等,集结笑点、泪点的情节,将为该剧增加不少看点,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