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奥买家首个快闪店现身北京 黄磊与粉丝欢度中秋佳节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16 16:47 收藏
  • 奥买家 快闪 北京
  •   奥买家首席生活官黄磊现场助阵 首个快闪店亮相北京

      一个喜欢做饭的人一定是热爱生活的人。而奥买家首席生活官黄磊无疑是一个典型代表,他不仅是一个好演员、好厨子,更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典范。

      9月14日下午,居家好男人黄磊空降北京朝阳合生汇奥买家快闪店。作为奥买家的首席生活官,黄磊到现场后先是和主持人进行了多个环节的互动,并向在场的所有观众和粉丝分享了其代言的“挑遍全球好货”的平台——奥买家全球购。在随后的明星互动环节,更是和奥买家领导一起向幸运的粉丝发放了中秋大礼包。

    image.png

      据了解,奥买家是国内跨境电商的头部平台之一。成立伊始,奥买家就以“挑遍全世界”为口号,坚持全球自行采购,为消费者提供有保障、价格透明、品类齐全、100%正品的全球潮货。作为中国最具有创新性综合电子商务平台,奥买家以超前的战略眼光结合线上虚拟与线下实体的双线购物模式,通过后台系统的打通,实现多个购物场景之间的深度融合。从而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无界购买。用户不仅可以在实体店面体验产品直接购买,也可以线上通过App和小程序自助购买。奥买家总裁刘丽萍女士表示:“奥买家希望用平台对商品品质的追求,以及线上线下无界融合的购物模式,给更多用户带去更便利更高效也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image.png

      截止目前,奥买家双线购实体店已经完成了对超一线城市的布局,其在北京的门店分别位于银河soho和望京soho。走进之后你就会发现,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之外,店内还有随处可见的黑科技加持,例如全球商品溯源屏、线上商品互动大屏、以及智能化推荐商品的寻宝墙。与实体店不同,黄磊此次亮相的是奥买家全新的门店模式快闪店。从表面上看,快闪店仅是一种新的物理结构,实际内核则是奥买家对于品牌年轻化的深刻理解,是奥买家智慧零售与消费升级的结合蜕变。2019被称为消费新生代元年,奥买家基于消费年轻化、体验场两大消费端的核心需求,探索与消费者之间更高效的沟通和更极致的体验,从而获得他们的青睐和认可。

    image.png

      而与此次快闪店一起亮相的中秋游园会活动正在奥买家实体店、APP和小程序同步开展。

      多种全球潮流尖货掀起特价风暴,成为名副其实的中秋狂欢。更有限时的中秋礼卷礼包可以直接叠加满减,从而引爆中秋假期的海淘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