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十一带上这个“移动美容院”,让你“耀”目朋友圈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24 11:10 收藏
  • 面膜
  •   伴随着气温的显著回落,十月的临近给盛夏酷暑画上句号的同时,也开启了完全不一样的季节轮回。金秋十月,趁着国庆的假期,我们奔赴诗和远方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肌肤的护理。旅行途中,伴着凉爽的秋风,愿你收获美食美景的同时,肌肤状态也能保持满满活力与能量!

      兰薇欧氧气泡泡清洁面膜,含有火山灰、迷迭香提取物、欧蒲公英叶提取物等成分,帮助你深层清洁肌肤、平衡油脂、改善毛孔粗大,令后续保养效果加倍,无惧旅途中的空气脏污与清洁不到位!

    泡泡面膜.jpg

      兰薇欧深海赋源系列中富含多种海藻精华、酵母精华以及乳木果油,在这个秋天的第一道肌肤考验中,为你增添肌肤的防护力,高效维稳,增强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同时高效补水,改善肌肤的粗糙黯沉,还你一个细腻柔滑的状态,令你的肌肤透亮整个假期。兰薇欧深海赋源系列协同酵母精华和胶原蛋白的结合,使你的肌肤的保持活力,紧致柔软,恢复弹润。兰薇欧深海赋源系列,为你扫除旅途中的倦容,保持最佳状态,做朋友圈最耀眼的那个c位。

    深海.jpg

      在结束一天的奔波后,哪怕是远行中,也不用担心不同的环境导致肌肤受损,干燥缺水。无论是大漠风沙,还是阳光海岛,带上兰薇欧深海赋源系列与泡泡面膜,解放你的化妆包,成为你肌肤保养的 “移动美容院”。随时随地,保证你的肌肤状态,哪怕抓拍也光彩动人,记录下你每一个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