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初秋拒绝暗沉枯黄,兰薇欧玫瑰嫩肤系列教你焕亮新“肌”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24 11:14 收藏
  • 补水
  •   早晚温度渐渐寒凉,虽然身体还在夏季,但秋天已经渐渐进入,皮肤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干燥起来。回顾一下快乐的夏天,热浪沙滩比基尼、可乐炸鸡追综艺、不管是肥宅还是旅游都快乐难掩,就连夏天的自己也是光彩焕亮令人留恋。难道这些只能停留在夏天?灿烂笑容,每一时刻都应散发闪耀自我,光彩焕亮,一年四季都要兼顾。

      兰薇欧探索天然植物中的护肤力量,为肌肤注入自然的健康纯净,用真实的品质,展现卓越的功效。用先进科学技术提取“花中之王”法兰西玫瑰,悉心研制出玫瑰精粹,解锁焕亮新“肌”密。开创双重保湿机制*和两倍提亮精华*强效结合的护肤新体验,焕采莹润的同时,点亮你的肌肤。

      双重保湿机制*指海藻糖和牛油果树果脂提取物

      两倍提亮精华*指烟酰胺和玫瑰花水

      面对秋冬干燥带来的问题,兰薇欧玫瑰嫩肤系列中注入的多种植物精粹,能够保持肌肤水嫩活力,改善肌肤缺水问题。同时优异的玫瑰精萃复合物,在层层递进的护肤步骤中,让整个系列发挥最大功效,不仅能抚平细纹、干纹,还能淡退色素沉淀提亮肤色,为素颜加持一道基础防线。

    长软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