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TOPCAST主角杂志创刊封面人物欧豪,讲述他眼中的《中国机长》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9-30 12:12 收藏
  • 欧豪
  •   近日,TOPCAST主角杂志十月创刊号曝光了电影《中国机长》主演欧豪的角色单人封面。电影于九月三十号全国上映。为祖国成立70周年庆生。片中虽是俊男美女的航空形象,但有着演技派演员的加盟,使电影更加真实,牵动人心。

      影片中欧豪饰演副机长,从最初的一个流量明星到现在的成功转型,可以看到他在影片中贡献了出色的表演。某种程度上,他从鲜肉到演员的转型,正是从这部电影开始。

      影片中,欧豪饰演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的副驾驶徐奕晨,特情发生时,因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徐奕晨被吸出窗外,面临生死攸关的时刻。为真实还原场景,《中国机长》不仅在片场打造了1:1还原空客A319飞机的模拟舱,还动用了大型鼓风机还原高空强风,欧豪在拍摄被吸出窗外这场戏的过程中,也就一直在被风吹,十分挑战体力和意志力。

      在电影中欧豪扮演的副驾驶是一个受伤的状态。每天需要化三个小时的特效妆,在拍摄后期,他的脸部过敏也变得很严重,脸上长了许多红疹。但是他非常的敬业,尽管如此,他还是丝毫不在意,从来没有影响进度,也一直认为这是一个演员应该做的。

      欧豪的敬业表现也获得剧组主创的称赞,第一次跟他合作的袁泉就表示:“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个好演员必备的素质和敬业精神,还有他赋予了这个角色很放松、很幽默的特质,他是一个很棒的年轻演员。”

      TOPCAST主角杂志十月创刊号记录了电影《中国机长》众主创幕前幕后的拍摄故事。目前欧豪的角色单人封面杂志已经上架Mingbox明报文化国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