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佩兰之惠|素本研美—穿越年龄的面膜,阿姨变姐姐?快快C位出道!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9-10-08 14:35 收藏
  • 面膜
  •   佩兰之惠品牌旗下的素本研美系列面膜,是一款全新上市主打参茶素修护的养肤面膜,我被朋友强烈安利,本来觉得一个修护面膜而已嘛,能有什么稀奇的,结果从朋友那拿了一盒使用过后被强势种草了!大大小小的国内国外的面膜我也用过很多牌子了,但是这一款面膜与众不同,接下来我从几个方面,详细来剖析一下这款面膜,以及分享使用过后的感受,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好面膜,绝不踩雷~

      素本研美面膜包装及规格

      这款面膜拿到手后外包装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清爽,包装上没有多余的花哨图案,这点非常符合我的心意,一盒面膜有五袋,一袋里有两小袋,白色袋子是面膜纸黄色袋子是精华液,面膜的精华液据我了解一般都是25ml,素本研美这款面膜精华液竟然有37ml,可见生产商有多良心。

      因其是一款修护面膜,内含营养成分过多,不建议每天使用,每周使用一片即可达到紧致肌肤,温和舒缓的效果。

      关于材质成分

      我在用一款面膜之前都会研究它的成分,看到素本研美面膜的成分介绍那一栏我有点差异,根据我以往的了解,这些成分组成应该可以属于医美面膜范畴了,但是在包装袋上我并未看到医用字样,后来我打听到这是一款全新上市的产品,素本研美目前正在申请医美中,本身我自己就很喜欢医美类的面膜,因为这个我对这款面膜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面膜材质:

      膜布是由壳多糖纤维经过纺织工艺而制成,壳多糖纤维具有活性,如果长期泡在精华液中,活性会减弱,所以面膜设计成了干湿分离样式。长期使用能滋阴补阳,提供细胞营养,还可清除皮肤中的各种毒素垃圾

      面膜材质具有天然抗菌功能生物质纤维,壳多糖面膜基布细胞毒性<1级,无致敏性,完全可以直接接触皮肤甚至伤口,非常安全

      精华液成分及功效:

      人参皂苷是一种固醇类化合物,主要存在于人参属药材中。能提升机体免疫力,增强肌肤细胞功能,促进细胞健康分裂增殖,有着温阳补气,实现激活皮肤细胞功能的作用。

      茶多酚:由30 种以上的酚类物质组成,其主体成分是儿茶素及其衍生物,是茶叶中具有保健功能的主要化学成分,能维持保护皮肤胶原蛋白和脂质等生物分子功能正常,延缓皮肤衰老和皱纹的形成。具有解毒排毒功效,在分子水平上调节细胞中酶的代谢平衡。

      蚕丝蛋白:提供细胞所需氨基酸及肽营养成分,以使自身成纤维细胞能够利用蚕丝蛋白氨基酸或丝肽合成胶原蛋白等生物分子,可以保护肌肤免于失水干燥,并且可赋予肌肤柔滑感

      使用方法

      将面膜布取出浸泡在装有精华液的袋子中,或者将精华倒在一干净的杯子里,然后将面膜浸泡其中,3-5分钟,浸泡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待其吸饱精华液,即可敷贴在面部,静享20分钟的面膜深透滋养

      使用体验感受

      因为精华液很足,将面膜纸敷在脸上后,第一感受就是整张脸瞬间就喝饱水,过了大概半分钟后脸部有明显的紧致感,温和不刺激,本身我是个超级大敏感肌,对于面膜质量要求很高,素本研美这款参茶素修护面膜简直就是我敏感期时的救星,面膜纸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与脸部紧紧贴合,不会有中途掉落的现象

      过了二十分钟后揭面,最令我惊喜的是丝毫没有黏腻感,不夸张的说素本研美这款面膜是我用过的最清爽的面膜,大概是与精华液中所含成分有关吧。洗脸过程也变得轻松加愉快,可以感受得出来精华液吸收效果很好,洗完脸之后感觉面部滑溜溜~肌肤也变得紧致很多,确实有嫩肤的作用,痘痘有在变小,泛红的地方也有些消退,总之这个面膜体验过程简直太赞了!

      素本研美这款参茶素修护面膜不是医美面膜,但我感觉胜过医美的效果。不管你是老阿姨还是小姐姐统统适用,肌肤状态其实是很反映一个人的年龄的,想要永葆青春,好的皮肤状态是关键,而且这款面膜均采用天然植物提取,为恢复细胞本有的生命活力,实现肌肤健康之美

      一款好的产品也是见仁见智的,不同人使用可能会有不同的体验,反正这么好的产品我分享给你们了,不妨可以买一盒亲自体验一下,相信你也会爱上的,对了,现在购买还有活动优惠,我已经趁着活动价格又囤了几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