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好看的月抛美瞳种草攻略 圈粉海俪恩Eyekiss系列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2-06 16:06 收藏
  • 美瞳 海俪恩
  •   时下,美妆市场缤纷多彩,好看的月抛美瞳品类众多,爱美的女孩子在甄选美瞳单品的时候,可能会纠结万分,不知道如何权衡才好。事实上,如今,籍着各大美妆论坛平台、社交APP的月抛美瞳种草推荐,想要找到一款随心百变的彩色隐形眼镜一点都不难。

      好看的月抛美瞳不止能让双瞳绽放个性魅力,同时能够悉心呵护美眸,自在舒适,使得美丽无负担!

      参照目前好看的月抛美瞳种草攻略,海俪恩Eyekiss系列闪耀上榜。作为一款在朋友圈被持续安利的月抛美瞳产品,Eyekiss爱目绯绯系列更懂年轻人,为女孩子提供更多元化的美瞳方案选择,帮助打造百变的造型,从而找到一个最适合的彩色隐形眼镜搭配方案。

      作为海俪恩2019年的重磅单品,Eyekiss爱目绯绯系列自上线以来,便获得了众多用户关注。纯真黑、萝莉棕、芭比棕、波光灰、迷恋紫五大出彩月抛方案,契合了不同年轻族群在不同场景中的使用诉求,以更多花色、更多图案、走快时尚路线,同时又结合东方女性的眼眸特点,打造更自然闪耀的美瞳单品。

      “有眼色,更出色”,海俪恩作为好看的月抛美瞳人气品牌,不止关注使用者的形象,更关注月抛美瞳产品的使用体验。在配戴彩色隐形眼镜过程中,海俪恩美瞳更贴合双眼,自然且舒适,另外多种花色可灵活选择,搭配日常或重要约会的着装,造型随心百变。值得一提的是,美瞳产品含水量适中镜片柔软,配戴透氧保湿,让双眸畅想水润舒适,自由呼吸,即便长时间配戴美瞳,双眼也不觉得干涩,舒适指数更胜一筹!

      海俪恩美瞳,更好看的月抛美瞳,从百变造型到悉心呵护,海俪恩能够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年度美妆工具口碑榜最具好评度的美妆工具之一,海俪恩旗下美瞳产品凭借出彩的造型配搭特点,舒适安全的使用体验,获得了粉丝们的追捧。除了Eyekiss系列,海俪恩今年还上线了多款美瞳单品,包括瞳颜系列,也获得了广大粉丝的积极种草。系列单品线上倾情热销,全面助力女孩子绽放美瞳魅力,更多彩色隐形眼镜配戴攻略尽在海俪恩,觅到好看的月抛美瞳产品,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