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斯凯奇首棵“新年祝福树”点亮魔都 满怀心意送福利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2-06 17:48 收藏
  • 斯凯奇 魔都
  •   【中国,上海】2019年的冬天已经悄悄来临,每到年末这一时节,申城的街道和商场无不洋溢着一派热闹的节日气氛,一年一度的迎新装置也成为了沪上商家吸引消费者的一大看点。今年,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首次在国内打造了一颗“新年祝福树“,隆重出现在上海城市地标之一的“长宁龙之梦购物中心“广场上。这棵“新年祝福树”造型独特,从每一个角度都呈现出了别具一格的场景,创意满满,噱头十足,其绚丽多彩的外观,甫一出现,便吸引了过往人群的注意,路人纷纷驻足停留,合影留念,为冬日的申城街头又新增一处网红打卡点。

      位于长宁龙之梦的斯凯奇“新年祝福树”

      12月5日,斯凯奇“新年祝福树“的亮灯仪式在长宁龙之梦盛大举行,新颖的亮灯仪式极具活力,参与感十足。来自斯凯奇的嘉宾与现场消费者一起,打开手机闪光灯或亮起手中的荧光棒,在空中画出一个大大的“S”的动作,并在现场大声喊出——“斯凯奇”,此时,“新年祝福树”上的橱窗开始依次亮起,那一刻,一段集颜值与活力为一体的新年祝福旅程也随之启程!

      斯凯奇“新年祝福树”亮灯仪式

      除了惊艳的外观,斯凯奇的这颗“新年祝福树”还“一言不合”就大放福利,令“祝福树”瞬间成为“幸运树”。在场的消费者只要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娃娃机赢福利”活动,各种福利惊喜应有尽有,成功“抓取”福利的幸运者可前往斯凯奇位于长宁龙之梦的Lifestyle生活方式店、Performance运动功能店以及Kids孩童专卖店进行兑奖,同时也可以在此三家定位分类明晰,产品各不相同的斯凯奇线下店铺中找寻到适合自己的各种产品。

      斯凯奇“新年祝福树”

      斯凯奇这颗“祝福树“可谓是大有来头,像是藏着“魔法”一般。荧光的撞色灯带环绕整个装置,犹如为“祝福树”换上的新装;礼物盒般层叠错落的设计,使得装置整体更富有活力。走近一点,仔细观看这个树的内部,斯凯奇携四大产品线齐齐亮相。深受潮人爱戴的时尚潮流系列,炫酷的造型搭配洋溢着青春的张力; 惬意又不失风格的生活方式系列搭配雪花等冬日元素,令人倍感温暖与亲切,就像该系列的产品一样总能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侣。科技与活力并重的运动功能系列,寓意着加倍的能量和永不停歇的步伐;而充满童趣的孩童产品,天马行空的设计赋予着产品更多生命力。斯凯奇四大产品系列的经典和最新单品的都在这棵树上一一陈列,仿佛在空中上演了一场“时装搭配秀”。同样诠释了斯凯奇致力于提供全系列产品,应对各种生活场景和需求,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庭购物体验的使命。

      斯凯奇首棵“新年祝福树”将展示为期一个月,从2019年12月5日至2020年1月5日。斯凯奇进入中国11年以来,已经积累的一大批忠实的品牌拥趸,其舒适的产品更是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通过这次的迎新装置,斯凯奇不仅将它作为一次品牌展示和消费者互动的机会,更是怀揣着对中国消费者一如既往支持的感恩,以及对新年的美好希冀。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品牌(下简称“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截止至2018年底,斯凯奇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及生活休闲鞋类行业领导者,市值高达46亿美元。

      品牌创立之初以销售多用途工装靴为主,经过27年的不断发展与突破,斯凯奇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款时尚潮流且舒适的专业男鞋、女鞋、童鞋产品,而随着服装和服饰产品的推出,如今的斯凯奇品牌能够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的需求,甚至更多。斯凯奇引领潮流、舒适、创新,已经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接受和喜爱。

      斯凯奇的国际代言人阵容有传奇运动员David Ortiz、Howie Long、Sugar Ray Leonard、Tony Romo等,功能性鞋类有曾多次获得世界级马拉松竞赛冠军的传奇运动员Meb Keflezighi,肯尼亚精英跑者Edward Cheserek,职业高尔夫球手Billy Andrade、Brooke Henderson、Colin Montgomerie、Matt Kuchar、Russell Knox和Wesley Bryan等。而斯凯奇中国区的豪华明星代言阵容还包括,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唐嫣、吴尊,潮流系列代言人杨紫,品牌形象代言人威神V等。

      斯凯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源自于其表现卓越的工作团队,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供应,多元化的国内和国际分销渠道,以及对全球各地市场针对性的多渠道市场营销战略。斯凯奇在世界各地开设独立专卖店、百货商店、品牌专柜等店铺形式,拥有超过3,000家零售店和品牌官网www.skechers.com。除了美国之外,斯凯奇还通过在加拿大、日本、印度、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子公司,亚洲和中东的合资企业以及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销售。

      斯凯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S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