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多家家电企业捐助武汉 美的、创维等企业均支援

  • 作者:中国家电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家电报道 
  • 2020-02-02 09:30 收藏
  •   近期,湖北省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国内许多知名家电企业纷纷向湖北多地捐款捐物,支援抗疫一线。

      美的捐赠一亿元以及其他设备

      美的集团1月24日、25日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山医院捐赠所需全部家电,第一批300套新风+无风感空调已于26日运抵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348台热水器、135台饮水机也将于27日发出。

      1月26日,美的集团又决定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湖北疫区捐赠1亿元人民币,指定用于采购紧急医疗物资;同时,美的启动全球采购平台,发挥海外渠道优势,24小时协助采购紧急医疗物资空运国内——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其他家电企业多捐赠物资设备

      疫情爆发后,创维集团宣布,定向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支援1000台50吋病房专用电视,100台65吋大屏显示电视,400台创维空气净化器等总价值约600万物资,助力“火神山”“雷神山”两所医院的基础设施尽快完善,保证第一时间实现运转。

      TCL宣布向武汉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电器设备。格兰仕于1月23日紧急调拨一批救援物资,包括高效杀菌消毒的光波炉、健康烹饪蒸烤箱已经送达武汉,支援医疗机构做好防控工作。

      格兰仕于1月23日紧急调拨一批救援物资,包括高效杀菌消毒的光波炉、健康烹饪蒸烤箱已经送达武汉,支援医疗机构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