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Roambee获得IoT资产跟踪和监控服务的1520万美元

  • 作者:中国家电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家电报道 
  • 2020-02-02 09:36 收藏
  • 物联网 家电
  •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商品和资产跟踪物联网初创企业Roambee本周获得了1,520万美元的B轮融资,称这笔钱将用于增长其在全球的销售和运营。

      自2014年成立以来,Roambee已与德国电信,Etisalat,Rogers,Telenor和Vodafone等全球运营商合作伙伴签约。在美国,2019年7月,T-Mobile在Roambee上签署了第一个使用NB-IoT的资产跟踪服务,该服务使用其BeeAware跟踪设备在美国进行,每个设备每月收费10美元。

      T-Mobile的定价在发布时引起了一些关注,但Roambee首席执行官Sanjay Sharma在公司博客中写道,NB-IoT设备“大约是目前可用的常规GSM /蜂窝跟踪选项的成本,电池和大小的1/3,”设想将BeeAware跟踪器连接到拖车和托盘上,以监视公司运输中心内和道路上货物的位置。

      Roambee不仅告诉NB-IoT,而且“该公司的传感器可在蜂窝,WiFi,蓝牙,NB-IoT,CAT-M和Sigfox上工作,”公司发言人告诉Light Reading。

      Roambee的发言人称,这家初创公司的客户“包括制药,全球物流,食品和饮料领域的全球三大公司”,称该公司帮助其客户限制供应链中断,并准时交付状态良好的货物。

      自2014年成立以来,Roambee已经筹集了2540万美元的资金。最新一轮融资由Anchor Group和Comcraft投资集团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