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苏宁战“疫”驰援一线,杀菌小家电给你充足安全感

  • 作者:   信息来源:财经快播网 
  • 2020-02-04 16:58 收藏
  • 苏宁 小家电
  •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席卷全国,口罩一时间成了生活必备。只因买不到口罩,动车上的大娘急哭了。95岁高龄的老人急中生智,用桔皮自制口罩,爆火于网络。没有口罩真的寸步难行,买口罩太难了。

      据苏宁数据显示,除口罩之外,烤箱、净水器、蒸汽拖把、空气净化器、空气炸锅这五类家电也登上苏宁热搜TOP5。被动宅家的第N天,能够提升居家幸福感的小家电备受消费者瞩目。

      小家电热搜第一名的“烤箱”,不但可以打发宅家的无聊时光,还可以帮助吃货戒掉外卖。最受欢迎的电烤箱型号有美的(Midea)家用多功能电烤箱PT2531及九阳(Joyoung)电烤箱 KX-30J601等。

      另外,百得(BLACK&DECKER)FSMH13E5-A9 手持式蒸汽拖把可以做到140摄氏度的高温清洁,对地面、沙发、毛毯等织物深度清洁,满足“隔离”期间日常高标准的洁净需要。

      小米空气净化器2SAC-M4-AA、惠而浦空气净化器WA-3901SFK、飞利浦(Philips) 空气净化器AC2891/00,都自带除菌、除异味、除甲醛的功能,是居家隔离“净呼吸”的好帮手。

      此外,格兰仕光波炉SD-G238W特有的杀菌功能,可以有效抑制食物中99.9%的细菌,更可为餐具、奶瓶、毛巾抹布等物品作杀菌处理,适合母婴、老人的美味需求,符合目前防疫的健康需求。

      疫情当前,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也表示“坚守岗位保障百姓的生活所需,就是苏宁的最大责任”。春节期间,苏宁线上线下所有服务终端,全面投入保供增援,特别强调,“决不允许涨价,严控配送时效。”

      1月中下旬,苏宁已陆续向武汉紧急支援消毒水、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电器、电脑、日用品等物资超800万,苏宁物流为援助物资开通绿色通道,并开放pp体育所有直播赛事资源,倡导大众过放心年、安全年。

      面对疫情,苏宁随时准备,奔赴在战“疫”第一线,全员准备,高度响应,快速配合。相信很快我们将度过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