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共抗疫情 驰援温州!博西家电在行动 致敬最美逆行者

  •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家电网 
  • 2020-02-06 13:52 收藏
  • 博西家电
  •   连日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温州的严峻形势牵扯着全省人民的心,为了助力温州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博西家电积极行动,向温州多家定点医院捐赠55台博世除菌家电(活氧除菌洗衣机、热泵干衣机和洗碗机),以产品卓越的除菌功能保障温州一线医护人员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社会力量。

      疫情严重,刻不容缓。博西家电主动联系温州卫健委了解多家定点医院具体需求,积极协调内部力量,成功将这批博世健康除菌家电(活氧洗衣机+热泵干衣机+洗碗机)捐赠给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分院、瑞安市人民医院、乐清市人民医院、平阳县人民医院。

      抵达五家医院的博世健康除菌家电,将有效降低一线医护人员感染病毒的风险。其中博世活氧除菌洗衣机无需除菌液即可实现99.99%除菌率*,结合热泵干衣机65℃除菌烘功能,双重除菌让衣物即洗即干洁净加倍;博世洗碗机72℃高温强效除菌消毒,确保一线医护人员的餐具洁净,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做好全方位安全防护,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此次驰援温州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浙江省卫健委、温州市卫健委、博西家电经销商温州浙博贸易有限公司及杭州富沃德物流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协作,博西家电在此致敬疫情下所有坚持在一线的工作者。

      博西家电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做出更多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