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TCL为中国女篮打造海外主场,助力晋级东京奥运会

  • 作者:   信息来源:益群网 
  • 2020-02-10 15:25 收藏
  • TCL 中国女篮
  •   100比60,中国女篮完胜老对手韩国队,用"三连胜"完美谢幕奥预赛,赢得进击2020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最终晋级2020年东京女子篮球项目的队伍:

      亚洲:中国、日本、韩国

      欧洲:比利时、法国、西班牙、塞尔维亚

      北美:加拿大、美国、波多黎各

      大洋洲:澳大利亚

      非洲:尼日利亚

      女篮用"三连冠"为祖国加油!

      2020年2月9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预选赛落下帷幕。中国女篮远征贝尔格莱德,用三场史诗般的胜利晋级奥运会。首场比赛以86:76力克英国女篮取得开门红,次场挑战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女篮,拼到最后一秒以64:62险胜。最后一场,中国女篮保持高昂的斗志,一气呵成100:60拿下亚洲劲旅韩国队。最终以三连胜,提前一轮出线的成绩,完美谢幕奥预赛。TCL作为FIBA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也一同来到了奥预赛,为女篮助威,为中国加油!

      "TCL红"面向全球启程再出击,打造海外主场助力中国女篮创辉煌

      本次亮相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预选赛,是TCL与FIBA国际篮联正式完成续约后,首次登陆国际篮球赛场。这个阶段的女篮奥运会资格赛原计划在中国佛山举行,但受到国内疫情影响移到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中国女篮因此意外丢失主场优势。TCL以FIBA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身份与中国女篮一同来到了海外赛场,赛场LED广告牌及地贴广告都可以看到TCL的身影,"TCL红"为女篮姑娘们打造了"海外主场",全情助力中国女篮晋级奥运。

      不仅在赛场,TCL在社交媒体上也是实时关注战况,与网友一同为女篮助威加油!在祖国遇到危难之际,助力女篮取得"三连胜"更显得尤为珍贵,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激励着全国人民。此前,央视体育频道公布一段女篮首战前的动员视频,心理辅导员说道:"当需要一个人站出来时,那叫勇敢;当一个团队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当一个国家身处逆境呼唤一种精神时,那就是使命,就是信念,就是一往无前。今天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跨越时空的能量传递。我们要打出中国女篮的精气神,敢打硬仗,遇强则更强!"。女篮精神的传递,让我们面对困境时信心倍增。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在女篮提前出线后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与赞扬,在个人微博中写到:感谢女篮姑娘们克服困难,战胜强敌,为我们这个元宵节带来一份喜悦!团结的中国人从来不畏惧强敌,"战疫"也是如此。我们一起共同期待,更好的中国女篮!和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明日中国!

      TCL还会继续陪伴中国军团征战国际赛场,将陆续登陆 2020年东京奥运男子篮球落选赛、U17世界杯、男子洲际杯篮球赛预选赛等重要赛事。

      征战全球,不忘初心

      本次TCL与FIBA国际篮联和再次携手,是品牌全球化在体育营销维度下的重要支点。不仅体育营销开花全球,TCL在市场成绩上表现同样亮眼。去年上半年TCL全球电视机整体销售量再创新高,电视机出货量市占率达稳居全球前二。其中,2019年还数次斩获电视销量月度北美第一。前不久,TCL电视更是拿下了美国著名科技媒体PC Mag 2019年"读者选择奖",多项消费者评分再度第一。在新兴市场,TCL也频繁保持高频输出,2019年上半年印度市场销售量同比增长216.8%,海外市场规模效应优势突显,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另一方面,TCL在全球商业版图加速拓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回馈祖国。近期国内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TCL始终冲锋在一线,捐赠物资设备,组建"安装突击队",支援前线医院建设,为抗毒提供人力、物力及资金的多重支持,肩负起一个大国品牌的责任与使命。

      TCL以科技之力征战全球市场,以绵薄之力支援抗毒前线,以民族之情鼓舞全国民心。我们一起为明天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