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格力申请人脸识别设备专利 授权状态未知

  • 作者:   信息来源:封面新闻 
  • 2020-02-28 21:09 收藏
  • 格力
  •   记者从天眼查获悉,近日,格力电器的运营主体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申请的“一种人脸识别的方法和设备”专利被公布,授权状态未知。

      据悉,该专利公开了一种人脸识别的方法和设备,涉及人脸识别技术领域,用以解决在人脸识别时由于局部信息缺失容易造成人脸识别失败的问题,实现了在传统方式人脸识别失败后的一种人脸识别方法。

      此前,格力还出资2000万成立了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第Ⅱ类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紫外线消毒设备、生理参数分析测量设备、手术室感染控制用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

      据了解,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12月,注册资本约为60亿,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经营范围包括货物、技术的进出口;研发、制造、销售:泵、阀门、压缩机及类似机械,风机、包装设备等通用设备;中央空调、制冷、空调设备、洁净空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