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小熊电器追加第二批5200台电热饭盒支援武汉医护抗疫一线

  •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网 
  • 2020-02-28 21:10 收藏
  • 小熊电器
  •   2月27日,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再捐献5200台电热饭盒驰援武汉医护抗疫一线,这是继2月23日第一批1600台电热饭盒的联合捐赠之后,小熊电器独立追加的第二批电热饭盒。

      第二批物资将分配给汉口医院、武汉中心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汉阳区区承担新型病毒救治医院、黄陂区区承担新型病毒救治医院。

      据小熊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小熊电热饭盒需求增加,销量大涨,对复工后的产能提出了极高要求。为了第一时间响应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健康饮食需求,本批次捐赠的5200台电热饭盒均为工厂复工期间优先加急生产产品,且每一台产品都张贴有包含小熊电器董事长李一峰在内的小熊电器员工亲笔写下的鼓励标签。小熊电器将密切关注疫情,为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所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