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格力首批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下线 已捐赠武汉医院

  • 作者:   信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 2020-03-23 21:34 收藏
  • 格力 空气净化器
  •   上周,格力正式发布了一款可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据称对新冠病毒杀灭率高达99%。日前,首批60台空气净化器已正式从工厂下线,格力电器第一时间将其捐赠给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和泰康同济(武汉)医院。

      格力首批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抵达武汉

      对此,董明珠还表示:“我们这款空气净化器,将不仅在武汉、在医院起作用,未来还将在学校等公共场所保护更多人的健康。所以这仅仅是第一批送往武汉的产品,我们还要不断地往武汉送这款杀病毒的空气净化器。为了大家的健康,格力还要继续用科技来进行抗争。”

      格力可杀灭新冠病毒空气净化器售价1.2万元

      据格力官方介绍,经中国科学院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测试,在60m3的密闭空间中,格力KXJFA300-A01空气净化器55分钟内对20-700nm气溶胶颗粒的去除率高达97%,经武汉定点收治医院实地使用测试,1小时能有效杀灭99%以上的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