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保利威:直播间视觉大升级!一招提升直播初印象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0-12-14 14:54 收藏
  • 保利威 直播间 视觉
  •  

    “一带一路”国家双向投资促进对接会,使用保利威新版观看页,将会议主题视觉和直播间绿色皮肤融为一体。

    企业做直播,观看页决定了观众第一印象。

    作为企业直播“门面”,视觉上精心设计过的直播间,会给直播效果和转化带来强大助攻。

    现在,保利威对直播观看页进行全面升级!界面视觉、交互布局、观看体验全面增强。

    主要有三大亮点——

    主题皮肤更丰富

    启用新版观看页后,企业可以根据直播主题及主视觉,选择与之匹配的观看页视觉,打造风格一致的品牌直播间印象。

    时尚黑

    美的广交会全球直播,以“未来感”为基调,使用黑夜主题皮肤,整体画面简充满炫酷科技风。

    ▼PC观看效果

    ▼手机观看效果

    科技蓝

    华住集团港交所上市庆祝仪式,采用与华住集团品牌色一脉相承的蓝色皮肤,与现场主视觉完美融为一体。

    ▼PC观看效果

    ▼手机观看效果

    喜庆红

    萃雅升级发布会,采用喜庆红色主题皮肤,完美配合发布会的热度与气氛。

    薄荷绿

    江西中烟直播专场,直播主视觉、宣传海报、主持人衣着,与绿色主题皮肤浑然一体。

    富贵金

    民生保险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使用金色主题皮肤,与宣传海报的金色元素相互呼应。

    直播观看界面采用16:9黄金比例,重点展示直播主画面,不仅能引导观众视觉焦点,还能呈现更丰富的画面信息。

    引导界面更美观

    直播介绍引导页中,背景图自带毛玻璃效果,视觉风格保持连续性,整体画面简洁又不失高级感。

    交互细节更舒适

    直播观看页在功能布局上也做了调整,让各项功能在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出现,更好地满足用户观看与交互需求。

    打赏礼物功能整合至聊天窗口中,点击礼物图标即可弹出。

    点赞图标移至聊天窗口,点击会产生动态效果;聊天区窗口下方,观众可以设置昵称。

    点击直播间右上方箭头,可以收起摄像头窗口,方便浏览聊天区信息。

    企业无需开发,在直播管理后台简单设置,即可生成个性化观看页面。

    登录保利威管理后台 > 云直播 > 通用设置 > 观看页设置 > 选择新版观看页。

    快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