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语文利器“小牛语文APP”重磅上线,它将给孩子的学习带来哪些改变?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20-12-30 10:38 收藏
  •   教育领域的课程大致可分两类:一类是为孩子起跑得更早,一类是为孩子未来跑得更快、更稳。大语文,就属于后者!

      “未来的语文考试要实现让15%的人做不完!”尽管当年部编教材总主编温儒敏这句惊世之言后来被证实为讹传,但纵观近年语文考卷的题目便知,语文的难,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请看:

      关于我国著名园林,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枫桥夜泊》涉及的城市是留园所在地

      B. 十二兽首曾是颐和园的镇园之宝

      C. 承德避暑山庄始建于明代崇祯年间

      D. 苏州拙政园整体呈现均衡对称的格局

      《枫桥夜泊》这首诗孩子都会背,但遇到这道题,有把握答对吗?

      还有:

      关于李白的说法,下列哪些选项是正确的?( )

      A.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这句诗很好地彰显了李白狂傲不羁的性格。

      B. 李白被杜甫亲切地称为“谪仙人”,说他是被贬谪到人间的神仙。

      C.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这些诗句突出了李白诗歌清新自然的一面。

      李白大家都很熟悉,但若不知“谪仙人”乃是贺知章对他的称呼,这道题怕是要丢分了。

      再看:

      1. 鲁滨孙说:“我学会了多看自己生活中的光明面,少看生活中的黑暗面。”在危机四伏的荒岛上,鲁滨孙有哪些“祸”与“福”?

      2. 读完《鲁滨孙漂流记》这个故事,你会选取他在荒岛上的哪个故事情节向你的同龄人推荐这本书?为什么要推荐这个情节?(请写一段简要的推荐语)

      这道大题不止考有没有读过这本小说,还要考读后有哪些思考及相关的应用写作。

      由此可见,语文考题真的有可能做不完!因为很多孩子光是弄懂题意、调用平时的知识积累就要比别人多花些时间。如果很多家长还在质疑“学大语文”有什么用,这就是最好的答案。当下,必须以实现应试和素养双提升为目标,才是对孩子未来最好的助力。

      正如一位资深语文教师所讲:“真正的教育,绝不是传授知识,它还要给你诗和远方,让你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向往美的心灵和创造美的双手。”这是时代所呼唤的,也是孩子所急需的。

      现在,国家教育部连续几年对于语文教育的改革证明,文化自信和全面复兴传统文化的重任越来越多地落在大语文上。然而当下中小学的学生却普遍存在三大痛点:课堂学习“跟不上”、课后学习“吃不饱”、课外阅读“没方向”。

      小牛语文APP,便是在这种情势下应运而生的学习利器,一款能帮助孩子学好语文的集大成产品。

      小牛语文APP有什么?

      █ 资深强大的课研团队

      小牛语文为在线语文教育先行者——快哉学堂旗下教育品牌,是全新研发的适配学习场景的APP。

      小牛语文App将快哉学堂等知名语文教育机构此前经市场验证的优质语文课程汇聚一起,聚集全国超过百名语文特级教师(平均教龄30年、主持大型课题上千场)进行课程研发,分为小学语文同步学、名师培优课、名著课等多个教学内容,涵盖了语文基础知识、阅读理解、写作技巧、古诗文、名著等诸多课程,通过班主任督学、课程计划、作业批改、游戏化学习等方式提升成绩,一站式满足学生听、说、读、写等全方位语文需求,实现应试和素养双提升,以期真正做到让孩子学好语文、爱上语文。

      小牛语文App里的每套课程均经众多名师反复打磨,旨在让每个孩子都能更好地走进语文特级教师课堂。

      █ 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

      小牛语文课程体系包括三大部分:同步学、培优课、名著课。

      同步学 分为三大板块:预习、直播、练习。预习板块由特级教师讲授;直播板块由名师讲阅读、作文、文学等课程;练习板块采用互动闯关PK方式,让孩子学好基础知识,增强自信心。

      培优课 采用动画视频、音频图片等等形式学习专题课,从基础知识到阅读理解到写作到古诗文,众多名师亲自授课,如蒋军晶、张祖庆、管建刚、何捷等。名师培优课,让孩子的语文成绩更上一层楼。

      名著课 主要读两类名著,一类是古代名著,如《西游记》《红楼梦》等优秀传统文化典籍;另一类是当代名著,如语文课本中“快乐读书吧”指定必读名著《稻草人》《一千零一夜》以及当代经典儿童文学名著等,培养孩子语文学习兴趣,扩宽孩子的视野。

      在参与内测的500名学员中,超93%的孩子表示“不再怕作文和阅读了”,“发现了语文的魅力”,“阶段性考试中,语文成绩明显提升”!

      █ 有趣有效的课程形式

      █ 完备超值的VIP权益

      小牛语文APP提供什么?

      小牛语文APP专注中小学语文在线教育,通过合伙人模式实现服务本土化,致力于让全国小学生可以接触到优质的语文课程。

      应广大教育从业者和家长的要求,小牛语文现面向全国开放合伙人招募,如果你有志于推广语文教育和从事互联网创业,欢迎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 给到的支持:

      ① 区域独家代理权,省市代享受自然流量分润;

      ② 提供线下双师轻课方案,无额外费用,轻松创收;

      ③ 特级语文名师在合作城市开展大型公益讲座,进校讲座,协助市场开拓、宣传;

      ④ 提供一系列运营支持,包括活动支持、物料支持等;

      ⑤ 提供一系列培训,包括销售培训、运营培训、活动培训、教师培训等;

      ⑥ 提供产品技术升级、销售数据平台等支持,切实保障合作商权益。

      ▶ 城市合伙人要求:

      ① 对快哉学堂的企业文化持认可态度;

      ② 对小牛语文项目有运营思路与规划;

      ③ 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个人。

      未来,小牛语文APP的目标是帮助1000万学生爱上语文!诚挚邀请您与我们携手前行!

    QQ截图202012301026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