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古巨基游说超性感宫廷装再现周慧敏个唱将被吊起来卖

  • 作者:   信息来源:星岛日报 
  • 2017-12-12 11:28 收藏
  • 古巨基同周慧敏确实老友,怎玩都得,还让对方性感宫廷装再现。

      古巨基同周慧敏确实老友,怎玩都得,还让对方性感宫廷装再现。

      周慧敏(‬Vivian)‪一身喜庆红,以老板娘身份出席老公连开两间新店的开幕礼,还得到好友古巨基、郭秀云、刘兆铭等到贺。‬Vivian和‪基仔即场切磋桌球喻意「抢红」好意头,但二人玩了一轮也未能入球,不过最后仍由基仔胜出。当刘兆铭向基仔颁奖时,两个男人大讲有味笑话,刘兆铭谓:「你轻轻掂个波就入到。」基仔回应:「因为我眼角瞄到老婆。」逗得全场大笑。

      ‬‪明年1月是‬Vivian结婚9周年,不过Vivian要忙于为月底的演唱会彩排,她称老公想庆祝都会抽时间,大肆庆祝就要待10周年了。提到演唱会,虽然Vivian表示不会重现当年轰动一时的超性感宫廷装,身为监制的基仔就觉得这深刻和震憾的一幕好应为大家谋福利,几经游说下Vivian也不太抗拒,更指除了宫廷装走唔甩,还安排把Vivian被吊来吊去和跳舞,名符其实被吊起来卖。基仔又爆Vivian一向自我要求严谨,大半年前已开始练歌和进行地狱式训练。另,谈到Vivian催他生仔,他笑指对方结婚将9周年,竟催结婚3周年的他生仔。(摄影:谭志光)